首頁
1
公司介紹2
Missing parameters [areaServed]
電子零組件批發零售

關於我們

宜立特為電子元件領導品牌的專業代理和技術整合的服務商。專注於電子零件通路事業,秉持永續經營理念,深耕國內外市場,產品應用於各類消費性電子、電腦週邊、通訊、家電、汽車、數位家庭、感應器……等業界。

本著全方位服務精神,快速交貨、最佳品質、合理價格,努力為您的產品提昇競爭力。除了代理業界具競爭優勢品牌以外,宜立特也為客戶提供技術整合,藉由宜立特代理的產品線的彼此搭配,協助客戶大幅降低搜尋料品成本及設計上的門檻。

Relay 繼電器

是一種電子控制元件,它具有控制系統(又稱輸入迴路)和被控制系統(又稱輸出迴路)。

Connector 連接器

電子連接器(Electrical connector, 也常被稱為電路連接器,電連接器)。

Sensor 傳感器

感測器(Sensor)是指將收集到的資訊轉換成設備能處理的訊號的元件或裝置。

PIR 感應器

紅外線感測器常見的是焦電式感測器(Pyro-electric Infrared Sensor)。

本著全方位服務精神,快速交貨、最佳品質、合理價格,努力為您的產品提昇競爭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