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1
Missing parameters [areaServed]

專注於電子零件通路事業,秉持永續經營理念

專注於電子零件通路事業,秉持永續經營理念

專注於電子零件通路事業,秉持永續經營理念

電子零組件批發零售

關於我們

宜立特為電子元件領導品牌的專業代理和技術整合的服務商。專注於電子零件通路事業,秉持永續經營理念,深耕國內外市場,產品應用於各類消費性電子、電腦週邊、通訊、家電、汽車、數位家庭、感應器……等業界。

本著全方位服務精神,快速交貨、最佳品質、合理價格,努力為您的產品提昇競爭力。除了代理業界具競爭優勢品牌以外,宜立特也為客戶提供技術整合,藉由宜立特代理的產品線的彼此搭配,協助客戶大幅降低搜尋料品成本及設計上的門檻。

更多

本公司經營團隊,秉持著『專業、服務、親切、熱誠』的經營理念,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。

專業、服務、親切、熱誠

企業文化

本著全方位服務精神,快速交貨、最佳品質、合理價格,努力為您的產品提昇競爭力。 除了銷售業界具競爭優勢品牌以外,宜立特也為客戶提供技術整合,藉由宜立特銷售的 產品線的彼此搭配,協助客戶大幅降低搜尋料品成本及設計上的門檻。